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白和黑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白和黑黑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他倆是你的老朋友啦:白白就是你的白蠟筆,可不是嗎?他渾身白溜溜的,所以叫“白白”;黑黑就是你的黑蠟筆,可不是嗎?他渾身黑乎乎的,所以叫“黑黑”。 

  有一天夜裡,白白和黑黑睡不着就聊起了天。 

  白白覺得自己的本領比黑黑強。他對黑黑說:“你瞧瞧,世界上有好多都是我白白的兄弟。湯糰、白雲、雪花,都是白色的!”黑黑聽了一點也不服氣,他覺得自己的本領比白白大,他對白白說:“你看看,世界上有好多都是我黑黑的兄弟。黑板、深夜、烏雲,都是黑色的!” 

  他倆都覺得自己的本領大,就吵了起來。到最後,吵累了、爭累了,夜也深了,兩人睡著了。 

  白白睡著了,開始做夢—— 

  白白夢見自己來到了學校。他看見黑板是黑色的,覺得很不順眼。就說聲:“變”,黑板就變成了白色的。老師生氣了,說:“是誰把黑板變成了白色的?白的黑板怎麼寫字?”老師說聲:“變”,黑板又變成了黑色。 

  白白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 

  白白又來到了幼兒園。他看見小朋友的頭髮都是黑的,看着很不順眼。就說聲:“變”,小朋友的頭髮都變成了白色。小朋友都傷心地哭了。老師生氣地說:“是誰把我學生的頭髮都變成了白色?”她說聲:“變”,又把孩子們的頭髮變成了黑色。 

  這一夜,白白沒有睡好,他一直想怎麼把黑黑趕走。 

  這時候,黑黑也做起了夢—— 

  黑黑夢見自己來到了牙科室。他看見人們的牙齒都是白色的,覺得很不順眼。說了一聲:“變”,把大家的牙齒都變成了黑色的。醫生想:怎麼這些人的牙齒都是黑的,難道都是蛀牙嗎?大夥憤怒地說:“是誰把我們的牙齒變成了黑色?”醫生說聲:“變”,又把大家的牙齒變成了白色。 

  這時,天空飄起了雪花,黑黑看見雪花都是白色的,心裡又不舒服了,說聲:“變”,把雪花全變成了黑色。行人們都非常生氣,他們說:“是誰把雪花變成了黑色?多臟啊!”大家一起說:“變”。黑黑着急了,大聲地喊着:“變,變……” 

  白白被黑黑大聲喊叫的聲音吵醒了。白白問黑黑怎麼啦?黑黑不好意思地把自己的夢告訴了白白。 

  白白一聽,也臉紅了,他也把自己做的夢告訴了黑黑。 

  從此,他們再也不吵了。因為他們知道各人有各人的優點。 

  他倆快樂地互相合作……

  人們在白紙上用黑筆寫字,姑娘的白裙上有黑色的花紋……

您正在瀏覽: 白白和黑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白和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