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黑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黑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 

  它全身都是黑色的,毛毛茸茸的,還很光滑;圓圓的腦袋上有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尖尖小小的鼻子,還很機靈呢!豎起來的耳朵,像一位“狗中之王”,可愛又帥氣,它的名字叫“黑黑”。 

  黑黑很有趣——炎熱的夏天來了,如果它熱,就會把舌頭伸出來;有時,我回家了,它會對我搖尾巴;有時候,由於它太高興了,就會撲到我身上,舔我的手;如果陌生人來了,它會汪汪汪的叫。 

  黑黑很聰明——有一次,我裝扮成了一個陌生人,去敲門,但黑黑沒有一點兒動靜。等我走了的時候,它汪汪汪的叫,我以為是狼狗來了,什麼都沒想,就像兔子一樣飛快的逃跑了。 

  黑黑很帥氣——記得有一次,我和它去爬山,一路走,一路和它玩,很有趣。不一會兒就到山頂了,我和黑黑滿頭大汗,黑黑站在山頂上,像一位帥氣的“狗王子”,我還給它照了一張照片呢! 

  我喜歡黑黑 ,我更喜歡它聰明,調皮,可愛,帥氣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黑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