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上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上當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天,烏鴉飛了很長時間,又找了一塊更大的肉。她飛的太累了,想停在樹枝上歇一歇。 

  這時候那隻狡猾的狐狸又來了,看見了有一隻烏鴉叼着一塊特別大的肉,狐狸饞的直流口水,狐狸走上去對她說:“親愛的烏鴉,你好嗎?”,可是烏鴉沒有回答他。 

  狐狸又說:“親愛的烏鴉,你的孩子好嗎?”烏鴉還是沒有回答。 

  狐狸心想:“這一定是上次被我騙過的那隻烏鴉,我要當心啊。” 

  狐狸搖了搖尾巴,口氣更加甜蜜的說:“親愛的烏鴉,你真太聰明了,小猴比起你來,可就差的太遠了!”烏鴉看了狐狸一眼,展翅飛走了。 

  烏鴉知道一個獵人早已布下的陷井,就故意飛的很低很慢。狐狸一心想得到那塊肉,就緊跟着烏鴉向前追。飛呀,追呀……烏鴉一看,快到陷井了,烏鴉故意往下一飛,可是狐狸一心想要那塊肉,眼睛死死盯着烏鴉,根本沒有注意腳下的路,一不小心掉進了陷井裡。 

  烏鴉放下嘴裡的肉,高興的跳起來,“哈哈,你這隻狡猾的壞狐狸,這下上了我的當了吧!”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上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