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騙走了烏鴉的肉,烏鴉心想:“這次我再去找肉不能再讓狐狸給騙走了。”

  於是烏鴉飛出去找肉,烏鴉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片肉,烏鴉高興的叼了回來。狐狸吃完肉又出來了。這次狐狸還向樹上看,“哇,還有肉。”,狐狸剛想過去,突然又停住,心想:“我得想個辦法騙烏鴉的肉。”狐狸眼珠一轉,想到一個好辦法。於是它就過去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您看那邊還有一塊肉。”

  烏鴉聽了高興極了,就轉過頭去看,這時,狐狸立刻從地上撿起一塊石頭對着烏鴉就扔過去,石頭打中了烏鴉,烏鴉感覺很疼痛,就“哇”的大叫一聲。烏鴉一叫,肉就掉下來了。狐狸撿起肉高興的鑽到樹洞里了。

  二年級:李振宇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