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保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保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早晨,小明在家認真寫作業,突然,從門外傳來“咚咚咚”地敲門聲。小明問:“誰呀?”叔叔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於是,小明端來一張凳子,通過“貓眼”往外看,外面是一個陌生的叔叔。小明心想:我該怎麼辦呢?

  小明想:如果開門,可能我會有危險,萬一是真的,我不開門又不對。正在小明左右為難的時候,他想起了媽媽的話:“遇到陌生人不能輕易開門”。他想了想說:“對不起,我不認識你,不能給你開門,要不我現在給爸爸打電話,叫他快點回來,你等會兒吧,他馬上就會回來。”叔叔說:“好吧,我在這裡等你爸爸回來再說吧。”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請客人進來,給他倒茶,上水果。客人對我說:“你做的真好!你學會了自我保護。”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自我保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