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又快樂的家,我的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和我,是一個普通的三口之家。我的爸爸工作在外地,很少回家,爸爸每次回家我都高興得不得了。

  爸爸的愛好廣泛,看書,看新聞是他每天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足球,籃球就更不用說了,爸爸只要是聽到有足球或籃球比賽,就一定要看,就算是半夜也要把它看完。有一次,我和媽媽都正在睡夢中,突然被爸爸的一聲大叫,“好球,”給吵醒了。媽媽被氣的說;你爸看球都看傻了,也不管白天黑夜了。爸爸笑着說;你不懂,看球也是一種享受。我每次和爸爸聊天的時候,爸爸都會說一些天南地北我不知道的事,我特別愛聽,同時也讓我增長了很多知識。

  在這個家裡媽媽是領導,家裡的一切大小事都由媽媽掌管。我的衣食住行,學習計劃,媽媽都管的井井有條。在我每次丟三落四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什麼東西用完了就放回原位,這樣找起來就不用浪費很多時間了。在我犯錯誤的時候,媽媽也會毫不留情的教訓我。告訴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教我如何改掉身上的壞毛病。可是不懂事的我總是粗心大意,小錯不斷,這讓媽媽很傷腦筋。有的時候媽媽不開心也會像小孩一樣讓我講故事給他聽。高興時又和我玩在一起,像好朋友一樣。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讓我既害怕又敬佩的人。

  在這樣一個溫暖的家庭里成長,我趕到非常快樂!我期盼着暑假快點到來,這樣我就可以和媽媽去爸爸那裡,一家團聚了。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12班二年級:劉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