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洋世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們在導遊熱心的引導下,來到了蓬萊極地海洋世界。

  進入極地海洋世界,我們首先來到熱帶雨林區,看到了平時很少見的一些動物,比如活潑的金剛鸚鵡、跳來跳去的松鼠猴,還有可愛的海獺。然後我們來到極地海洋館,那裡有海底通道,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有兇狠的鱷魚、可愛的白鯨、雪白的企鵝、“水下宇航員”北極熊、滑溜溜的海豹、粉紅色的海星、五顏六色的珊瑚、帶斑點的小丑魚、像扇子的魔鬼魚,還有刺蝟球、中華鱘、長壽魚、食人魚、巨骨舌魚等等。我還看到一個又長又高的玻璃缸,裡面有品種很多的五顏六色的魚。我們在那裡觀看了美人魚表演和人鰩共舞。然後我們到了海龜館,那裡面有許多海龜,我用夾子夾着綠色蔬菜和小魚餵了幾隻綠海龜,我發現綠海龜的殼有許多方格圖案。接着我們到了鯊魚館,看到許多鯊魚,有可怕的白鯊、虎鯊等等,還有一個鯊魚模型,我一點都不怕那些鯊魚。我們又去看了四D電影,演的是小恐龍找媽媽的故事,演的很逼真,我越看越害怕。然後我們到了海洋科普館,裡面有恐龍骨、鸚鵡螺。最後,我們又去看海獅、海豚表演。那裡的海獅真神奇呀,有的會彈琴、打鼓、唱歌、算數,還有的會打排球、賽馬、水上芭蕾等;美麗的海豚會飛到高空頂球,還會在水裡頂球、接球、拋球、接圈等。

  那裡真好玩,我玩的真高興呀!

  (本文是馬浩鳴本人在電腦上用拼音輸入法自己打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