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一家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家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盼到了暑假的一個周末,我們一家子好悠閑啊! 

  吃過晚飯, 我連忙走進書房, 打開電腦, 點擊了“迅雷5”,一下子就找到了家有兒女第三部的動漫片,坐在舒適的靠椅上, 欣賞着劉星、劉梅他們幾個人的精彩表演,不時哈哈大笑,好高興呀! 

  媽媽在廚房裡忙了好一會兒,才空出手來,她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手持搖控器,打開了電視。喔!原來是陝西台的《甜蜜蜜》又開始了,媽媽忙完了,正好來欣賞她最喜歡看的電視連續劇了,嘿嘿! 

  “我回來了,熱死我了!”老爸一身酒氣地回家了,我看了看電腦,喲!都九點了。爸爸工作忙,他經常很晚才回家。一回家爸爸第一件事就是開空調,接着洗澡,然後,就到卧室里去享受空調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看完了三集了,我感覺眼睛有點兒累了,於是就沖完涼,也走進了卧室,準備睡覺了。哇!爸爸鼾聲如雷,原來他早就睡著了呀! 

  “媽媽,我先睡了,您也早點睡吧!”我跟媽媽招呼一聲。“知道了,我看完這集也馬上睡了。”媽媽笑着應道。我躺在舒適的小床上,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啊!好安靜的夜晚!啊!好溫馨的夜晚!瞧!我們這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家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