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芳芳在花園裡採集了30朵菊花,便向老師的家走去。她看到老師家的窗戶開着,便從窗戶向屋看。只見老師那張樸素的桌子上放着一本日曆,一個地球儀,一瓶鋼筆水,一個筆筒,在那幾本教學書上放着一個老花眼鏡。這,這怎麼可能呢?老師為了我們花費了多少汗水;老師為了我們花費了多少精力;老師為了我們花費了多少心血呀!這個眼鏡已不是幾天的了,不知這副老花鏡陪伴着老師度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從老師那瓶鋼筆水芳芳知道了很多,每一天老師都批作業都將進入黑夜,或者達到半夜,因為老師忙的連鋼筆水都沒來得及蓋上。難怪老師每天講課都精疲力盡,都是因為每天忙到深夜,即使這樣還堅持講課。這讓芳芳感覺到,老師對同學們是那麼和藹可親,對同學們是那麼的負責,對同學們勝似老師的兒女。芳芳將菊花插到老師的筆筒裡面的一瞬間飄散出陣陣清香,房間里頓時顯得生氣盎然,四壁生輝。這讓芳芳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就在芳芳臨走時,看見那個地球儀,這不是上次教師節同學們一起送給老師的禮物嗎?芳芳看着看着,頓時明白了,原來老師體會到了她和全班同學對老師深深的情誼,並且老師把這份情意當作一份驕傲!一份自豪!    

  走在回家的路上,芳芳想:“時間染白了老師的雙鬢,皺紋布滿了老師的眼角,但透過那副老花鏡,彷彿可以看見老師那閃爍着智慧的目光;透過那副老花鏡,彷彿見到了老師的學子成群,碩果累累,桃李滿天下。”芳芳默默地祝願道:老師,請接受我們最崇高的敬意!老師,請允許我們向您道一聲謝謝!老師,此時此刻我們全班同學衷心地祝願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教師,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教師節,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節日;那束鮮花,是一份多麼深厚的情誼呀!老師啊,您給我們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