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暖的師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師生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的師生情 

  今天是個不平凡的日子----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小紅想:要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呢,送太漂亮的東西?老師不喜歡;送一支筆?老師有的是.想來想去,在放學的路上,看到有賣花的,一下子來了靈感.回家寫完作業后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紅跑到樹林里,采了65朵野菊花___代表我們班65位同學的心愿.整整采了半個小時,累得她滿頭大汗. 

  去了學校,她透過門縫看到老師含辛茹苦地批改作業,心想:怎樣送給,直接送,還是老師走後送?走後送吧.想着想着,老師已經走出了辦公室.小紅趁機走進辦公室看到老師的老花鏡壓在一摞未批改的作業上,還有老師心愛的地球儀,象是位守衛的戰士,她心裡想,老師日夜操勞着,我送給老師的花散發出清香的氣味一定會讓老師高興的.她把花插入老師的筆筒中,正準備走出辦公室,正好迎面碰上另外老師.老師看到了桌上的一切,對小紅說:"謝謝你,小紅!" 

  "老師,節日快樂!" 

  道別老師后,小紅自豪地走在路上,胸前的紅領巾顯得格外耀眼.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師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