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主題班會現在開始!”咦,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我們四(2)班正在舉行“師恩難忘”的主題班會呢!

  走進教室,你會看見老師和同學們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教室里洋溢着歡樂的氣氛。首先,我們唱了首《HAPPYTEACHERSDAY》獻給老師,當同學們唱歌獻給老師時,老師臉上笑容燦爛,象一朵綻開的茉莉花,情不自禁地拍首手和我們一起唱起來,濃濃的師生情把我們包圍住。

  不妨看看節目吧。《老師,對不起》這個節目可精彩了!你瞧,小小同學扮演外國人,她演得惟妙惟肖;鈺滋表演得也不遜色,這個小幽默惹得同學們捧腹大笑。有幾個同學還給老師獻上了賀卡,老師望着同學們,微笑着說:“同學們,你們送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但我希望更多的同學新學期各方面有所進步,這是給我最好的禮物。”看着老師那真誠的笑臉,同學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時間似流水,最後,“師恩難忘”主題班會在深情的《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的歌聲中結束了。歌聲飛出了每個人的心裡,飛出了教室,飛出了校園,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傳進了每個教師的耳朵里……

  不光是我們的班氣氛濃厚,別的班級也是一片歌舞昇平。你看,四年(3)班的一個女同學正認真地朗誦着讚美老師的詩歌,好讀得是那麼深情,好的老師臉上笑開了花;還有的班級歌曲一首接着一首,把主題班會推向高潮。

  看着老師們那麼歡快的笑臉,我的心裡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但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快快樂樂地度過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