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人的一份情,是人的一份心意。禮物,不在它的貴賤,也不在它的好壞,重要的,是自己的一份心意。

  每當喝胖大海時,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起那次老師甜甜的笑。那天語文課時孟老師臉色非常難看,想必是感冒了,講課時,嗓子沙啞,說不出話來,一大聲說話時就漲紅了臉,並且還不住的咳嗽,她為了不耽誤我們的課,仍然堅持講課,生怕我們落下課。我在下面聽着課,心中感動得不得了,不行!我一定要為老師做點什麼!對!我既然看到了老師那麼辛苦,何不用自己的零花錢給老師買一點葯吃?可是買葯如果不對症怎麼辦?對了!胖大海有清熱,止咳,潤喉的功效,我何不從家裡帶一點給老師呢?對!就這麼辦!帶着這一想法,我回了家。 

  回到家一寫完作業,我就飛快地跑到葯櫥里扒拉起來。把櫥櫃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找到。“咱家的胖大海呢,媽?”我問。“茶几底下呢,你找它做什麼?”“保密!”說著,我把胖大海從茶几底下翻了出來。 

  第二天,我進了教室,就把胖大海拿了出來。這裡面雖然只有七八顆,卻是我對老師的一份敬意呀!但是,我還不敢把它當眾送給老師 ,因為,我怕同學看見了,說我拍老師馬屁,也太寒酸了。因此,我趁着老師同學看不見,就悄悄的溜到老師旁邊不好意思地把胖大海放到孟老師那兒,說:“孟老師我看到您一直咳嗽,就從家裡帶回來一些胖大海,請您收下!”孟老師先是一愣,然後吃驚的看了我一眼,笑着點了點頭說:“謝謝你!”我看到了她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甜,當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覺得,禮物是千言萬語所無法表達的,但是師生間的感情是禮物所無法表達的!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