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涼風習習,樹葉兒合著秋風的節拍,在空中瘋狂的跳着霹靂舞。他們把領子往上拉了拉,彎着背,護着鮮花,繼續向醫院走去。 

  由於風的“照顧”,他們很快便到了醫院,但是,他們卻忘了老師病房的房號。想找人問問,可周圍一個人都沒有,沒辦法,他們只好碰運氣了。 

  “平平平”,他們敲開了一扇房門,開門的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大嬸,她一臉吃驚地看着他們,問:“你們有什麼事嗎?”“哦……對不起,我們敲錯門了。”李剛一臉難為情地說。“那下次注意點啊。”大嬸仍然笑眯眯地說。“好。” 

  “平平平”,“誰啊?”問話的是個年輕小夥子,床上躺着一位老婦人。啊,不會吧,又敲錯門了。李剛嘀咕着。“你們要幹什麼。”那個青年繼續問話。“對不起,我們敲錯門了。”李剛差不多快泄氣了。“哦,是這樣啊。下次一定要記住病房號碼,否則會很麻煩的。”“謝謝。” 

  “平平平。”“近來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李剛開了門,呦,總算找到了。“老師,您身體還好吧。”“好好好,難得你們來看我……那,請坐吧。”老師欣喜地不知如何是好。李剛將花插進花瓶里:“老師,我向您彙報一下吧。”李剛始終是那麼盡責。“好,你說吧。”“我班在學校的朗誦比賽中得了第一,許小燕同學在市比賽中得了第一……”誒,他怎麼勁報喜訊,哦,他是不想讓老師在惦記班級,可以安心養病。“辛苦你們了。”老師實際都明白了,她非常地受感動。 

  多好的學生,多善解人意的老師啊!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