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應該都會做菜,我卻不會,我羨慕我的媽媽,因為她那靈巧的雙手能做出可口的飯菜。

  記得有一次,家裡沒人,我腦子裡閃過一個想法;就是:給媽媽一個驚喜!我想,我做什麼菜呢?算了做土豆絲吧!於是,我先找來土豆,把土豆的外皮削掉;然後用清水清洗,洗好后,用刀子切成一半,在慢慢切成一絲一絲的,最後把切好的土豆絲放在一小盆涼水中。我把鍋準備好了,給裡面放油,我不知道油熟了沒,就把土豆絲放進去了,學着媽媽的樣子,用筷子在裡面攪,我切了一些西紅柿,放到鍋里,我放了一些鹽,我把火關了,把土豆絲放到盤子里,媽媽回來了,問:“你是不是炒東西了?”我說:”是的,你怎麼知道了?”媽媽急急忙忙把煤氣關了,我自言自語:我太粗心了!我都媽媽說:“媽媽,您嘗嘗?”……媽媽最後教會了我做菜。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學會了做菜,哈哈,如果有同學不會做菜,我來教教你。

  北京東城區朱王小學二年級:朱佳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