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媽媽一大早就去地里幹活了,我留在家裡寫作業,寫完作業后我看時間還早,就想給爸爸和媽媽做一頓午飯。

  說干就干,我照着以前媽媽做菜的方法試着做了起來,我先把白菜沖洗乾淨,又削了幾個土豆,然後把電炒鍋打開,往裡面倒了些油,不一會兒,油就冒煙了,這時我趕緊倒了醬油,再把菜倒進鍋里翻炒。炒了一會,我又放進了一些鹽和水,然後蓋上鍋蓋,大約五六分鐘,菜就好了。

  這時爸爸和媽媽也回來了,他們看見我做飯了,非常高興。我趕緊讓他們嘗嘗我做的菜,爸爸、媽媽嘗了后都說很好吃。我帶着好奇的心情也嘗了一口,結果發現並不好吃,菜像沒熟一樣,我苦着臉說:“菜不好吃呀!”爸爸和媽媽都笑了,他們說:“好孩子,只要是你做的就很好吃”。說著他們就大口的吃了起來,我也大笑着一起吃着。

  這就是我第一次做的菜,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但這卻是我對爸爸、媽媽辛苦勞動的回報,我很開心,也要繼續做下去,相信我一定會做出真正好吃的菜。

  三年級:李明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