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四,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而我因為早上沒吃飯,所以快到中午的時候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可爸爸媽媽都還沒回來,我還是自己做飯吃吧,不能餓着自己。我到冰箱看了看,冰箱里的菜還挺全,我看到冰箱里有雞蛋,就拿出來準備做炒雞蛋。到了廚房,我在鍋里放了點油,在小心翼翼的啟動電源,然後心驚膽戰的打雞蛋在鍋里。因為我害怕油跳出來蹦到我的臉上。後來等到油熱了,雞蛋已經成餅狀了,我才想起來要把雞蛋鏟碎,我拿着鏟子閉着眼睛亂鏟一氣,然後翻了翻,放了幾種不知名的調料之後,我想把它盛出來放在盤子里,可又怕它不熟,於是又等了三五分鐘后再把它盛出來放到盤子里。我看着自己做出來的這個勉強能叫做炒雞蛋的東西,如果不是我太餓了,我都‘‘不忍心’’吃它。我拿筷子夾了一塊,放到嘴裡,嚼了一口之後便馬上吐了出來,猛地喝水。太咸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