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真好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真好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買電腦時,我一家三口搶看電視,自從我家買回了電腦,我家的電視被冷落了。

  我媽媽喜歡上QQ聊天、打牌,我爸爸喜歡在電腦里看新聞、聽歌,我喜歡玩蠟筆小新的遊戲。我玩電腦遊戲時經常忘記一切,媽媽說這樣會對我的眼睛有害,我不聽,媽媽就在電腦上設了密碼,我再不能隨便玩電腦了。為了討好媽媽,我每天都要表現好,自覺完成作業,多看課外書,讓媽媽高興時,媽媽就讓我玩電腦了,不過還要限制玩的時間,每次不能超過一個小時。我每次玩到高興時,媽媽說時間到,我只好乖乖地聽媽媽的話,依依不捨離開電腦。

  電腦實在太吸引我了,只要媽媽讓我玩電腦,我就很高興。如果我自己有一台電腦多好啊!媽媽說:“等你長大了,你會有一台電腦的。”我多麼希望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電腦真好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