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真正地做了一次菜。覺得很不錯。

  今天早晨,弟弟突然覺得肚子痛,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兩人。我自告奮勇的向爸爸說:“今天我來做菜,你儘管忙你的,我讓你嘗嘗我的手藝。”爸爸立即同意了。

  於是我開始做飯了。首先我把事先準備好的銀杏放在鍋里,然後再放鍋里燒。我又立即把冰箱里的紅燒肉拿出來。把他倒進鍋里,然後把鍋蓋蓋了起來。

  做這道菜都沒有太大問題,可第二道菜就沒有那麼簡單。

  第二道菜是煎豆腐。我先把油倒了進去,然後打開電磁爐,燒了一會兒,我又連忙切豆腐。平時看見媽媽切豆腐非常簡單,可當我切時,大眼瞪小眼。這時鍋里炸開了,我又連忙把豆腐倒了下去才鬆了口氣。可過了一會兒發現我沒倒醬油,我又連忙倒了油。又過了一會兒,突然聞見焦味,我又立即關了電磁爐,又撈了上來。這時,爸爸來了說:“不錯”。我聽了爸爸的稱讚聲,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雖然味道不怎麼樣,可爸爸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這次做菜讓我印象很深,所以我才寫了這篇作文

  泰興市河失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嘉琪2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