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愛,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為我撐起一片藍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父愛,如黑暗中的照明燈,引領我們走向正途;父愛,如乾旱時的一場及時甘霖,為我們帶來最及時的幫助。偉大的父親!您用您博大的父愛,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馬上就要考試了,每天小測驗卷子一張接着一張。這一次,又考試了。卷子發 下來,我呆了,怎麼會這麼差?我無力的將卷子塞入書包中,向家裡走去,回到家,我無言理會父母關切的神情,冷漠的朝自己房間走去。吃飯時,我也不去,只是一個人一邊不住的做題一邊不住地抹眼淚。這時,父親走了進來,說:“孩子,我知道你自尊心強受不了這些打擊,可面對失敗,你也應該面對現實,重新打起精神來,你應該從你的複習方法中找原因,看你是不是沒有複習好,還是粗心大意了。一次小小的哭泣,並不是人生所有的無奈;一次小小的挫折,也並不是人生所有的失敗。這些,你應該明白。人要有耐心,更要有信心。人生哪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是充滿坎坷,布滿荊棘,不應該為一點小小的失敗而氣餒,父親希望你面對坎坷,勇往直前。

  父親說完,轉身就走,我從父親那堅定的眼神和激情地話語中體會出父親沒有明說的期望和道理。我在心裡暗下決心,考試一定要考好,不能辜負父親的期望。

  父親啊!您用您那博大的胸懷和深沉的父愛養育著兒 女

  ,您用您那獨特的父愛為我撐起一片嶄新的藍天。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父愛,為我撐起一片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