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想起這些事我就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些事我就笑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些事我就笑了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

  倪增軒 

  我做過很多事,就像一閃一閃的星星,那一個最閃的就是我最難忘的事,有一天,天上下着小雨,有一個盲人老爺爺要過路口,我說,“不能走”,老爺爺說:“為什麼不能走”?我說那是下水井道,我把老爺爺扶過井口,我又把井蓋蓋好,然後和媽媽一起送老爺爺回了家,回來的路上,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並且在媽媽加班疲憊的臉上,我看到了媽媽的笑臉。

  又有一天,我正在家門口玩耍,一個郵局的叔叔騎着自行車,騎着騎着輪胎破了,他問我,小朋友,你們家有沒有打氣筒?我說有,我跑回家拿了打氣筒,給叔叔打上氣,叔叔誇我是個好孩子。

  這些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並且在生活中都是力所能及的小事,可是每次想起這些事我就高興的笑了,在以後的每一天,我更要做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給班級,給學校增加光彩!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些事我就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些事我就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