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你記住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記住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小學的校園裡,陽光下總會有我們歡樂、開心的身影。在這如夢如幻歲月里,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休息;一起娛樂;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在快樂中一起度過了難忘的時光、歲月,也帶走了我歡樂的童年。

記得有一次,我們考完試后,我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星海公園玩。我們先去了海邊,新鮮的空氣瀰漫在海邊上;踩在光滑的鵝卵石上面,就像一些按摩器一樣,非常舒服;美麗的浪花時隱時現,在這裡記錄下了我們許多難忘的身影。我們來到了遊樂場,“碰碰車”一下吸引了我們,我們幾個來回撞,非常刺激、有趣;接下來我們又去玩海盜船,開始嘍——船在來回蕩漾,越搖越高越搖越高,給我們嚇的都不敢睜開眼睛了;最後我們去玩跑跑卡丁車,我們開始比賽,看誰先跑完誰第一,開始了,我們拚命地往前沖,剛開始我遙遙領先,我說:“你們太慢了,我就要贏了。”在終點前,邵天昊把我撞到一邊,一下衝到我前面,真不夠意思,玩嗎,只要開心就行,比完了,第一名是邵天昊,我是第二名。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在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不管是遇到高興時還是傷心事,不管是上課時還是放學時,不管是健康還是生病,我們都一起體會,度過。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每時每刻,都給我留下了快樂的回憶。甭管以後會不會再次見面,甭管以後我們天各一方,我會永遠的記住你們。請你也記住我,不要把我忘記,我相信,我們會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我的同學們帶給我快樂,我的同學帶給我幸福,我的同學帶給我所想得到的……

請你記住我,記住我帶給你們的微笑;請你記住我,記住我唱的我們都熟悉的歌;請你記住我,記住我你們眼裡永遠的第一(身高)。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請勿忘我,勿忘我。

您正在瀏覽: 請你記住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記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