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最珍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最珍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有很多種形式。有的,是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家長的關愛,有的是不怎麼會表達自己感情的教育。而我爸爸,就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卻嚴格遵守“打是情,罵是愛”的原則的父親。

  從小,我就特別挑食,可老天就愛捉弄人,把我生在一個醫生家裡,爸爸最討厭人家挑食了,我當然沒好日子過。終於,在我8歲時的一個晚上,一場戰爭爆發了!~~~~~~

  “不!我才不要吃肉!難吃死了!”屋子裡,我的聲音格外響亮。爸爸氣得滿臉通紅,雙手握拳,看得出,他已經在竭力控制自己,使自己鎮定下來:“不行,你必須吃,不許挑食!”我怔住了,爸爸好凶!眼淚開始不受我控制,調皮地跳了下來,於是,我又看了幾眼媽媽,可媽媽並不理睬我,我快絕望了。可我的牛脾氣隨我爸爸,一上來,誰也擋不住:“要吃你吃,反正我不吃!”

  剛一說完,我就知道我犯了一個多大的錯誤??爸爸發火了。只見爸爸狠狠地一拍桌子,“唰”一聲站了起來,一手提住我的領口,把我揪到了門外:“不想吃是吧?那就什麼也別吃了!你給我滾!”話音未落,門便無情地“啪”一聲關上了。

  門外,伸手不見五指,我再也抑制不住了,“哇”一聲大哭起來,一是發泄,二是希望爸爸能在聽到我的哭聲后心軟了,讓我回家。然而,門卻紋絲未動,門裡也沒有任何動靜。我絕望了:怎麼辦?爸爸媽媽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

  最後,是我的哭聲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一起幫我說情,我才勉勉強強回到了家裡。

  現在想起來,我怎麼那麼傻?爸爸讓我吃肉是為了我好呀,我多吃一塊肉對我爸爸又沒有好處,我一點都沒有了解到他的良苦用心。

  這件事我終生難忘,因為它讓我懂得了,父愛最珍貴。

您正在瀏覽: 父愛,最珍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