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賢慧的媽媽,她長着烏黑的頭髮,高高的鼻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精,彎彎的眉毛,圓園的臉。看上去一點也不顯老。

  媽媽不會化妝,不會跳舞,不會打麻將。她有一雙靈巧的手,媽媽的手靈活白凈。總是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感覺非常的舒適。媽媽織起毛衣來手指靈活。令人眼花繚亂。我的媽媽不算漂亮型,但是她是智慧型,這句話是我的小提琴老師說的。為什麼呢?還記得我剛學小提琴是只有五歲,拉琴是琴弦被我拉的嘎吱嘎吱的響,自己都聽不下去了,更談不上優美,但是我的媽媽卻聽的非常的認真,在她的眼睛里,我看到了信任的目光,就這樣,有媽媽這個忠實的聽眾,我堅持了下來,並且喜歡上了小提琴,一年不到的時間我通過了四級考試,現在正在準備六級。媽媽常說的話是:“寶貝人生沒有婕徑,我們要一步一個腳印,踏實的走好每一步。”

  每次我生病時,陪在我身邊的人總是媽媽,因為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媽媽會安慰我,照顧我。給我帶來的感覺是有媽媽在我不害怕。

  媽媽時常教我要尊敬長輩。要有一顆寬容,感恩的心,這樣自己才會活的輕鬆快樂。這就是我的媽媽,我非常愛她,在她的呵護下,我幸福快樂的成長,以後我長大了,我也會全心全意的照顧她,讓她安享晚年。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