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母親節快到了,想起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愛和養護,我特意為您寫了一封信,以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媽媽,從我出生之日起,一直是您無時不刻地照顧我,輔導我的學習,給了我世界上最無私的愛。還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要到醫院打針,可是,您又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您把我也帶到了醫院。我坐在醫院的椅子上,看着您痛苦的樣子,心裡很着急。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您也打完針了,現在已過午飯時候,你心疼地問我:“餓壞了吧?我們去吃快餐吧。”我們慢慢地直到快餐店。您問我:“吃炒粉還是炒飯?”我回答道:“吃炒飯。”我聽見您對廚師說:“來兩碗炒飯,一碗是三元的,一碗是兩元的。”煮好后,您把那碗多一些的炒飯給了我,叫我快趁熱吃了吧。我想到媽媽剛打完針,身體還很虛弱,想讓您多吃些,可您一個勁地說:“你還小,正長身體,多吃些!”我吃着那碗份量多些的炒飯,眼角噙着淚,心裡感覺沉甸甸的——那份濃濃的母愛啊!

  媽媽,雖然你表面上愛我不多,可是行動上卻把對我的關愛表現得淋漓盡致,我是從心底里感激您啊!

  祝您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