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去了杭州。去之前對這個傳統的旅遊城市不存有一點期望。因為我一直認為在這樣的城市在旅遊景點裡肯定到處布滿了賣旅遊小商品的商店,還有三步兩步就一間的所謂的本地特產的小攤點。但是在那裡走了一小圈后就顛覆了我對杭州所謂的認識。 

  7號上午10點多達到的杭州,房間定在岳廟附近,原本以為半小時的公交,因為嚴重的堵車,最後花了1個多小時才達到住宿地。很幸運的是房間的窗戶一看出去就是一座鬱鬱蔥蔥的小山。煞是養眼。放下行李就徒步走向西湖,在公交車上的時候就已經意識到西湖的大和闊了。真到了自己用腳走時,才發現她比我想象中更大更漂亮。但是因為遊人太多最終我們還是沒能坐上遊船,挺遺憾的。 

  用了一下午的時間在西湖景區中遊盪,其實只是遊了其中的部分景點而已,西湖實在是太大。幾乎每個景點都有她美麗的傳說和由來,讓人流連往返。 

  西湖讓我最感慨的地方還是雷峰塔下的放生池,裡面至少有幾千隻的各種種類的龜和鱉及魚類生活着,它們各自和諧的生活着。這讓我想起剛剛不久我父親很殘忍的吃掉了一隻鱉,忽然感覺很是罪過。 

  爬上雷峰塔時已是傍晚時分,從塔的最高層俯瞰整個西湖,才更是對西湖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雷峰塔的天宮就目前來將是不做開啟作用的,但是它的裡面卻保存了雷峰塔的一些史料、書籍和光碟等等,原來這是在重建雷峰塔時特意存放進去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幾百年後如果她倒塌的話好讓後人更多的了解雷峰塔。 

  8號原本以為很寬鬆的旅程最後因為靈隱飛來峰和靈隱寺確實很值得一看而變的時間緊迫。靈隱飛來峰中竟然有350多座雕刻於不同朝代的雕刻作品,唐宋元明清不同朝代有她們不同的雕刻手法,古人的智慧真的很讓我們現代人感慨。在一聲聲的感慨聲中最終登上了飛來峰頂。走進靈隱寺,因為遊人太多太擁擠,所以並沒能好好的欣賞廟中的景物,但是在廟宇的一側竟然看到很多新長出來的筍,讓我一陣興奮。 

  下午我和胖胖搭乘着纜車到了位於北高峰的號稱天下第一的第一財神廟。因為買的香都在靈隱寺讓我燒好了,所以我沒有進財神廟。因為我一直信奉心誠則靈。 

  站在北高峰才真正俯瞰了杭州,至少明白了一點點杭州城市的構建,發現杭州原來真是被綠包圍的城市。 

  去了杭州才感受到杭州原來是個很適合養老的城市,那片湖,那片林,那片綠只要讓人在其中小徑行走就已很愜意。 

  但是來了杭州還是有點遺憾,就是沒吃到當地的美食,2天行程其實就只吃了一頓正餐,因為景點中幾乎都沒有餐飲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回來后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