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時候,媽媽出去了,我在家裡觀看電視很無聊,就在這個時候,我想到了一個壞點子,我把電視聲音開的很大,也把音箱的聲音也開的很大。

  過了一倆個小時,鄰居來了說孩子:“別人都在午睡,你不睡覺也用不着把音箱,電視機聲音開這麼大吧?”我說:“阿姨,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鄰居阿姨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對不起”。說完,鄰居阿姨走了,媽媽說:以後不許再這樣了,你以為你還小呀!你都長大了,不是三歲小孩了,這麼不懂事。”我低頭認錯了:“媽媽,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要好好學習,不讓你為我操心,不讓你生氣。”媽媽聽完會心的笑了。

  這就是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我哦!我們一定要自己在家好好學習,幫媽媽做家務。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