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我在媽媽肚子里時,媽媽最愛給我唱的歌,可以說,我就是在這歌聲中呱呱落地的。 

  媽媽懷着我的時候,整天費力的挺着一個大肚子,就連晚上睡覺翻身都很困難,但是,媽媽卻不孤單了,因為媽媽知道,有一個小生命正在陪伴她呢! 

  走在路上,媽媽會邊走邊用輕柔的聲音給我唱歌,還不時撫摸我所在的肚子,我好像也聽話的不亂蹬也不亂動,好像也在和媽媽靜靜地交談。 

  生我的時候,我有點缺氧,本來想自然分娩的媽媽為了我的安全,就選擇了剖腹產,雖然媽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但是我卻伴着一聲洪亮的哭聲降臨到了人間。 

  從此,媽媽便開始辛苦的照顧我,扶我學走路,教我學說話……但是最讓媽媽辛苦的還是我生病的時候。有一次,我發高燒,一連病了五天,這五天里,媽媽幾乎對我寸步不離,連晚上睡覺都不敢脫衣服,一旦發現我的體溫升高就隨時去醫院,五天後,我的病終於好了,但是媽媽卻瘦了五斤。 

  不過,我的成長也給媽媽帶來了很多的幸福和快樂。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六一兒童節”表演節目,我們班的節目是詩朗誦《老師像媽媽》。老師選我當班裡的領誦。媽媽知道后,非常擔心,因為我當時的性格很內向,所以媽媽就鼓勵我大膽一點,可是,我回到家,連給媽媽讀一遍都不情願。到了上台表演的時候,媽媽偷偷地來了,遠遠地坐在觀眾席的一個角落裡。我走到了話筒邊,頓時,大禮堂里鴉雀無聲,只聽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了出來:“老師像媽媽……”媽媽頓時眼淚奪眶而出,那是激動的淚,快樂的淚,幸福的淚!媽媽把臉埋在前一排的椅子靠上,讓眼淚盡情的流淌。此時此刻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 

  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最無私的愛。謝謝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