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她是個美麗而又善良的人。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有一雙火眼精睛,什麼事都逃不過她的眼睛。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個能說服人嘴巴。她是我的媽媽,也是世界上最棒、最好的媽媽。有一首個迴響在我的耳里‘母親。’這首歌是我聽到現在最真實,最現實化的一首歌。它簡述着媽媽是個‘不求回報,不認識淚,在自己兒子面前不透露出一點累的一位善良的人。她也就是媽媽。哺育孩子是每個媽媽的天性,媽媽就像是天上派來照顧我的天使。有件事能說明這一切。

  今天,我要去升中考了,這是並不是我的心中最擔心,而是我的媽媽。我一早就起來溫習了下課文,而比我更早的是我的媽媽,她很早很早就起來給我做我最喜歡吃的東西,她對我說:"你不要擔心,什麼都別緊張,你就當你早考平時的小考。"我用疑問的眼光看着媽媽。“我沒緊張吧,為什麼看媽媽的樣子比我還要緊張呢,不就是個考試嗎?”

  ......開考了。媽媽在考場門前再次跟我說到“你要放鬆呀,沒事的”我進去了考場,沒走進門就被媽媽的聲音叫住了,媽媽說“你還有什麼沒帶的,想想”我的媽媽還是很緊張,為了不讓媽媽緊張我就說“媽,沒什麼了”這時媽媽又無語地等待了。我走進了考場,時時刻刻想着媽媽的那些話,心裡突然有了莫名的感動。

  媽媽,是你給我生命、是你那麼無時無地的照顧我、是你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這也只是你可以做到了。媽媽,假如有下輩子,你的兒子還是你的兒子,你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因為你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