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留着一頭短髮,顯得很精神。她的眼睛小小的,一笑起來就會眯成一條線呢!

  媽媽很勤勞。我家有一個養豬場,養了幾百頭豬,媽媽既是豬場飼養員又是“場主”,大事小事都得她操心。她每天早早地起床,推着飼料車去餵豬,喂完了豬還有很多事要做,打料、配料……一年365天,媽媽都沒得休息,但我從沒聽媽媽說過一聲苦、叫過一聲累。

  媽媽很少帶我去公園,看到鄰居家的小弟弟一放假就去公園玩,我可真羨慕呀!每天放學,我總要等到很晚才等來媽媽。有一次下雨,我在校門口等了幾個小時,看着一個又一個同學被家長接走,我只能一個人站在校門口默默地等着,我多麼希望看到媽媽的身影呀!我等呀等,天漸漸地黑了,終於我等來了媽媽,而此時的我早成了“落湯雞”了。我氣憤地責問她為什麼這麼晚了才來,媽媽一邊賠着笑一邊說忘了看時間。我的淚霎時如決堤的洪水湧出了眼眶,我在心裡責罵著、憤恨着。

  直到有一天放假,我偷偷地跟在媽媽的身後,只見她推着飼料車一間圈一間圈地喂着,一車料喂完了又回去裝一車再來喂。就這麼來回幾趟,我的腿都跑軟了。等她喂完豬,她又去田裡打藥水、剪葡萄枝……直到很晚媽媽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了。

  原來媽媽這麼辛苦,而作為她的兒子,我竟一直在錯怪她,我心裡一陣難過。媽媽,我的好媽媽,你就像是一本書,我要好好地讀你、懂你;我會永遠愛你、體貼你,做你的好兒子。

  江蘇南通如東縣飲泉小學三年級:葛佳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