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的嗓子就不好,可我卻喜歡吃辣的,母親怎麼說我都不管用,常氣得她跳起來指着我的鼻子說我:“你非得氣死我才行嗎?”在我心中,母親就是這樣,一點也不溫柔,但卻依舊關心我,特別是那杯永遠溫暖着的白開水,讓我永遠感激不已……

  不知從何時開始,放學后,桌上總是放着一杯白開水。溫溫的,不冷不熱,喝起來舒服極了。有一次放學晚了點,我回到家早已過了吃飯時間,習慣性地喝了那杯白開水,溫溫的,依舊是那熟悉的舒服的感覺。忽然想起今天晚回來這麼長時間,水怎麼還是溫溫的?我有些奇怪,但也沒放在心上。

  有一天早上,我肚子疼,於是請了假沒去上學。母親上了一夜的班回來,不知道我在家。我看見母親累極了,但依舊倒了一杯水放在桌上。我笑了,內心充滿了暖暖的感覺。

  睡了一會兒,我起來喝水,水有些涼,我有些不習慣,便放下杯子,上了樓去找母親。站在母親床前,我看見母親雖然一天一夜未睡,但卻依舊沒有躺下。她努力地睜大眼睛。但有時實在忍不住,眼皮還是不由自主地合上,她的頭一沉,便又立刻睜開眼睛,於是揉揉眼睛,打個哈欠,說一句:“小鬼,喝個水都讓我不消停。長大了非讓你給我倒八百杯水不可!”接着眼皮一合,腦袋又一沉。然後又睜開,又閉上,再沉……

  過了一會兒,母親一看錶,馬上跑下了樓,為我換了一杯熱開水,邊倒水邊嘟囔着:“小鬼呀,除了你偉大的母親我,誰會給你倒水喝?”不知是她專註了,還是太累了,居然沒有發現站在旁邊的我,倒完水便回到房間,一頭倒在了床上……

  我端起那杯水,暖暖的,想起母親一邊倒水一邊叫我小鬼的樣子,一股暖流瞬間順着我的指尖傳遍了我的全身。我端起杯子,又倒了一杯水,放在了母親的床頭。心裡默念着:“放心吧!別說八百杯水,就是八千杯八萬杯水,我也一定會給你到的!誰讓你是我最最偉大的母親呢?”

  那杯永遠溫暖着的白開水,母親那倒水的細節,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永遠讓我感動不已!

  身上三年級:梁俊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