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您不能這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不能這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可警告你,不許在學校里胡來,我只要你的成績,成績!”晚餐桌上,媽媽向姐姐發出了通諜。

  我不安地看着爸爸,他沒有什麼反應,只是默不作聲地扒着飯,似乎贊同了媽媽的說法;再看姐姐,滿眼淚水。我心裡不免替姐姐抱不平。媽媽,您太嚴厲了,也太苛刻了,姐姐的成績還不夠好嗎?您怎麼能這樣?姐姐長期住校,今天才剛回家啊!

  “我的成績怎麼了?”姐姐一向溫順,這時卻站起來爭辯,“我的各科成績都達到你們的要求了,你們還要我怎麼樣?”

  “你哪裡達到了?”媽媽一拍桌子,幾乎要爆炸了,“你看人家小英比你用功多了,本來在10多位,現在列全班第八了,你呢?非但不進步,還從第二位退到了第三位,你達到我們的什麼要求了?叫你一門心思讀書,不要管其他的事,你就是不聽……”

  本來姐姐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現在終於簌簌落了下來。後來,她乾脆放下飯碗,抹着眼淚跑進了自己的房間。望着姐姐的背影,我心裡一陣悵然。

  “嗚嗚……”姐姐在房間里委屈地哭着。

  外面,只剩下氣紅了臉的媽媽、一臉驚愕的爸爸和不知所措的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不能這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不能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