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我突然想起今天有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於是我抓緊時間做老師布置的作業,作業完成後,我跑到媽媽身邊,開始撒嬌起來。我先輕輕碰了碰媽媽,然後幫媽媽揉了揉肩,溫柔地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你是世界上最好` 最美麗的媽媽!”

  媽媽被我的話誘惑住了,便把我摟在懷中,問:“女兒,你要幹什麼?怎麼今天對我這麼好?”我不說話,眼睛一直盯着媽媽。媽媽似乎知道了些什麼,問我:“你是不是想出去玩?”我搖搖頭,媽媽再問:“是不是想看電視?”我笑了笑,點了一下頭。媽媽有些氣憤地說:“想看電視,不行。”作業都已經做完了,也不能讓我看會電視,你這是什麼意思嗎?“我嘀咕在說了幾句。媽媽把眉頭往上一挑,生氣地說:“說什麼也不行,你作業檢查了嗎?琴練了嗎?明天的課文預習了嗎?”我再三懇求道:“媽媽,你就讓我看一會吧,就今天一次,一小會兒。”媽媽頓了頓說:“真的?”我說:“真的,我保證。”“那好吧,就10分鐘,我要記時的。”媽媽勉強答應了我的請求。

  我高興極了,兔子似的一溜煙,跑到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