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對我要

  求非常嚴格,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 她對我的學習都把心操碎了。有一次,劉老師讓我把一張紙條帶給媽媽,上面寫者:“孩子學習退步了,請家長留心!”放學后,我不好意識地交給了媽媽,媽媽生氣地對說:“你是不是上課沒注意聽講?”我說:“是。”媽媽又說:“你為什麼上課不注意聽講,媽媽自己不捨得吃,不捨得穿,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你的身上,你怎麼能這樣做呢?”我當時真是無地自容了,我覺得這樣做很對不起她。媽媽因為我學習的事不知與老師溝通了多少次,想盡一切辦法來提高我的聽課注意力,使我的學習有了一定的進步。我的媽媽是最好的媽媽,她對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