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經常穿着彩色的衣服,頭髮長長的,一雙眼睛圓圓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帶着微笑,看起來很溫柔。媽媽從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起來以後給我怎麼麵包,給爸爸準備粉,她是多麼累呀! 

  媽媽為人很熱情。每次我帶同學回家,她都會熱情款待,同學們都說我媽媽好,說媽媽不光人熱情,菜燒得也特別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們家跑,還媽媽,媽媽的叫,我都吃醋了,不過更多的是高興,為自己有這樣一位母親驕傲呀!媽媽的性格很開朗,和我們根本就不象長輩關係,完全是朋友關係,讓我的朋友們一點也沒有壓力和拘束感。 

  媽媽的性格和別人的性格極為不同,媽媽有一種壞習慣就是說話不給別人留面子.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沒及格,媽媽很是生氣,她沒有打我而是諷刺我說我是個大傻子,也許有的人和我一樣有親身經歷,你們知道這對我門是多大的傷害嗎!媽媽還愛嘮叨,早上上學媽媽總是告訴我要慢慢走小心車,上學不要淘氣......媽媽呀媽媽我都11歲了,這些事你還用和我說嗎? 

  媽媽我媽媽的優點是非常心靈手巧,她還給我織了好幾件毛衣呢!媽媽很誠實,也經常教育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媽媽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愛嘮叨,一件事總是要說好幾次,我耳朵都快要起繭子了,不過我的媽媽確實對我和爸爸非常好,算得上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媽媽!謝謝您那麼愛我、關心我,給我一個溫暖的家!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五個字: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