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着鵝蛋形的臉,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一個小巧鼻和一張小嘴巴,加上長長的頭髮。我感覺媽媽很漂亮! 

  媽媽很幽默。一天出去買菜,媽媽買了很多東西,重的我們倆都快拎不動了。媽媽說:“真是,你爸爸怎麼不和我們一塊來,害得我們拎這麼重的東西。我回家要吃大力水手的菠菜,變的力大無窮,舉着你爸爸的車去買菜,買的菜裝車裡。”我笑道:“哪你要車有什麼用?”媽媽一副自信的樣子說:“我舉着車回去,回頭率肯定超高!”讓我笑得前仰後合。媽媽還問了一個問題:“泰坦尼克怎麼沉的?”我說:“容易,撞到冰山沉了唄。”媽媽說:“不對!”我說:“那是什麼呀?”媽媽說:“泰坦和尼克是兩個洋神仙,他們打架,結果一塊掉進海里了。”我又哈哈大笑。 

  媽媽的文章也寫得很好,一氣呵成,想到什麼寫什麼,越寫文章越精彩,發在網上還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呢!媽媽還很勤勞,每天都辛辛苦苦的洗衣,做飯,幹家務,把家裡掃的乾乾淨淨的。 

  媽媽也很愛我。小時候我不懂事,到處亂跑。在深圳玩時,我看了一場表演,結束時噴出的綵帶讓我非常好奇,便離開座位去拾。過了一會兒媽媽匆忙跑過來拉住了我:“嚇死我了!我好以為你丟了!”說著便把我抱在懷裡。後來他寫了一篇文章《差點為你去流浪》,講了媽媽找不着我時產生的聯想:落魄街頭,到處貼尋人啟事,看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時就上前看看。字裡行間中表現了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我明白了媽媽的心思,以後再也不敢亂跑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十分幽默,作文水平一流又很愛我的媽媽。我非常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