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感覺生命中最愛我的人肯定是我的媽媽。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里夾雜着一絲絲銀髮。大大的嘴裡有說不完的“花言巧語”。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高高的身材,媽媽還有一雙“巨腳”,連鞋都買不到呢?

  媽媽對我特別嚴厲,所以我對媽媽有許多看法,從那件事後我對媽媽的太度有了360度的大轉彎,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是去年的一個晚上,我發燒了,非常難受,媽媽知道后連鞋都沒穿就急切的去客廳拿體溫計,給我塞到了腋下,一邊抱着我一邊給我講故事,體溫計顯示38。5,給我餵了葯,還給我煮了熱乎乎的薑湯,熬的連眼睛都睜不開了,早上媽媽照常起床,為我們全家人準備早餐。我仔細一看:“呀!媽媽怎麼變成了“熊貓”!”

  我愛我的媽媽,就像她愛我一樣……

  三年級:李依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