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來說一說我的媽媽吧。

  我的媽媽非常和藹,非常地關心我們,經過多少個風風雨雨,才把我和弟弟養大,我最感激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她從來都沒有責怪過我們,甚至是一句累也沒有說,只是毫無怨言地為我們忙這忙那。

  媽媽平常最喜歡跟我們一起說笑話、談談心,每當我們不愉快的時候,媽媽總是第一個來安慰我,讓我感覺很溫暖。

  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媽媽都會為我們講解,講的特別仔細,我們很喜歡媽媽為我們講解。

  每當我們做噩夢時,媽媽總是第一個來哄我們,記得我小的時候,做了一個很漫長的噩夢,當我被嚇醒的時候,我哭了,哭得很厲害,媽媽知道以後,立馬過去安慰我,並且陪在我的身旁,讓我感覺特別特別的溫暖。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燒得特別厲害,當時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特別害怕,忍着頭暈打了電話給了媽媽,媽媽知道后,急忙掛了電話,請了假,立即回家,回到家之後,我便看見媽媽滿頭大汗,連鞋也不脫就來摸我的額頭,我看了,特別想哭,可是哭不出來。媽媽細心地照料着我,讓我特別地感動。

  我愛媽媽,媽媽,我認為您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

  五年級:鄭麗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