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不要這樣 

  望着被撕爛的作業紙,聽着媽媽一句又一句刺耳的話語,我的眼淚吧嗒吧嗒地往下流.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我有一道數學題做錯了.媽媽K我已經是我家的家常便飯了,可是從來都沒有這麼凶過. 

  記得,我寫完家庭作業,剛要下樓和我的小夥伴去玩.媽媽叫到我說:"把作業讓我檢查一下."母親大人下令那敢不從,我只好乖乖地拿來作業,走到媽媽的旁邊.媽媽快速地瀏覽了一遍,臉色有晴天轉到陰天,把作業往地上一摔,狠狠地說:"看看,這麼簡單的題你都做錯了,你上課怎麼聽講的,如果在這樣馬馬虎虎做題,你就別上學了."媽媽氣哄哄地走進房間.我的眼淚像雨一樣嘩嘩地往下流,心裡難受極了.這時媽媽從屋裡走出來,看見我說:"還站着幹什麼?還不去改作業,作業改不好別想去玩."我只好含着眼淚去改作業了. 

  媽媽呀!媽媽,我知道您望子成龍,我知道您恨鐵不成鋼.可是您可不可以改一改您的教育方法呢?您這樣我實在是接受不了啊!媽媽,以後您不要這樣了,好嗎? 

  昌黎縣五街完全小學 作者:高赫男 指導老師:劉淑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