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風趣幽默的媽媽。正因為如此,我的性格也很開朗,誰叫媽媽給了我那麼多的幽默細胞。 我的媽媽不高,上身瘦,下身胖。媽媽說;“這是生了你才胖的。”有時媽媽還像個大小孩,一次我不高興因為我摔了一跤,媽媽想逗我笑,就給我唱歌,我笑了是因為她唱的太難聽了。 還有一次,家裡的窗帘鉤子掉了幾個,拉不開了,爸爸起自己弄,結果一天內沒修好,所以很生氣。媽媽想逗爸爸笑,於是躲在窗帘后,“吱啦”一聲拉開窗帘,微笑着上前一步,隨手舉起一根木條當做“話筒”,唱起了歌,聲情並茂地唱完后,她揮着手說:“再見。”我和爸爸“撲哧”一笑,越笑越開心。怎麼搞的,爸爸也笑了?原來媽媽的一首歌,竟把窗帘拉開了,所以呢,爸爸笑了。 媽媽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