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愛發脾氣,一天星期天晚上我在看電視正起勁時,媽媽就大聲說:“該睡覺了,快去洗臉”。我慢吞吞地說:“才十點鐘還早呢”。過了一會兒媽媽見我還沒動,發火了,眼睛睜得大大的,順手拿起衣架子像要打我似的,我知道媽媽真生氣了,我連忙起身跑到衛生間洗臉,回屋睡覺.我媽媽燒飯最拿手,在我心中誰也比不過,我最喜歡吃媽媽燒的南瓜飯,你們不知道我能吃三大碗,可能還不能夠,脹得我的肚子有點像大南瓜。 

  嘿、我媽媽還喜歡聽音樂,唱得不怎麼好,可是個音樂迷。有一次,她在家聽音樂,我放學回家敲門,怎麼也敲不開,我一直等到爸爸下班回家,我才得以進屋,看見媽媽正如痴如醉聽着,我和爸爸搖搖頭笑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媽媽、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