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我最愛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中等身材,眼睛雖小但炯炯有神的人。

  我的媽媽也想別的媽媽一樣愛我:有一次我生病了吃什麼吐什麼很難受,媽媽一測體溫:“呀!38度5”媽媽馬不停蹄的帶我去醫院。我當時很餓但吃什麼吐什麼,媽媽也似乎感覺到我的難受一直不說話愁眉不展。過了一會,媽媽打破這一絲寂靜:“兒子,還難受嗎?”我面前擠出一絲笑容:“沒事,你別擔心了。”是啊,這個關頭誰的家長不擔心呢?我當時恨自己為什麼生病讓媽媽擔心呢?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媽媽那疲勞的臉上露出一絲笑容,我也笑了。

  我的媽媽也有很多優點:因為我寫作業老玩,因此我媽媽立了個死規矩:上學日6點之前寫完作業,放假5點之前寫完作業,否則就不讓我寫並寫兩篇字帖。就這樣我每次都早早的完成作業了。

  媽媽也很心靈手巧:我家裡有很多廢品像廢紙啦水瓶子啦什麼的都堆放在一邊等收廢品的來,可收廢品的有時遲遲不來,時間長了就招蟑螂。這可這麼辦呢?我一頭霧水,可媽媽不擔心,大手一揮來了個廢物利用,變成了飛機模型,坦克模型,火箭模型……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愛我,有教育方法,心靈手巧的人。就是這樣我才愛她。讓我大呼:“媽媽我愛你!”

  黑龍江牡丹江東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曲海瑾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