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十分同意這種說法,因為我也有一個關心我、愛護我的媽媽。 

  一次,我感到頭痛,去找媽媽,媽媽讓我試溫度表,一試發燒,媽媽趕緊給我吃退燒藥,才退了一點燒。 

  晚上,我又發燒了,媽媽趕緊叫爸爸騎車帶我去醫院,醫院發了一些退燒藥,共100多元錢。在她的精心呵護下,我的燒很快就退了。 

  我的媽媽也很負責,每天教我讀書,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卷子發下來了,考了80多分,她不但沒打我,還要我繼續加油,終於有一次,我考了93.5分,我高興的給媽媽看,媽媽很高興。 

  我媽媽很好學,在讀會計,說還要考四門,以後當會計師。賺很多錢。平常,媽媽說我,我都會頂一兩句嘴,現在我明白了,媽媽也是為我好,為我的將來好。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