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是一位普通的護士,她雖然不是很富有,但我還是從心裡愛她。媽媽長着一張四方臉,散落着幾顆小雀斑,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樑,薄薄的小嘴片,看起來讓人覺得挺漂亮的。

  我媽是一個很簡樸的人,不僅自己會過日子,還總是要求我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記得有一次,我的練習本用完了,我就找媽媽要錢想買幾本新的練習本。可她倒好,不緊不慢的從抽屜里拽出幾本練習本,對我說:“這幾本還沒用完,你先用它寫作業吧!”我有些不高興了,撅起小嘴說:“媽媽,這本皮都皺巴了,紙張也泛黃了,就給我買新的吧!”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前幾天,咱倆看的關愛貧困山區孩子教育的電視節目,你和他們比一比,你做的對嗎?”聽到這,我有些不好意思了,低下頭默默地拿起媽媽給的練習本寫作業去啦。

  晚上休息的時候,我躺在床上,回想着白天的事情,忽然一下子我明白了,因為媽媽的勤儉持家,我家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如果每個人都能節約,我們的社會才會富裕,國家才能越來越強盛。

  吉林省白城市文化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高若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