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在大家的心裡,最過於好的是大家的媽媽吧,一個媽媽把你養大成人,辛辛苦苦的,你的心理會覺得心酸嗎,我也試過,可是我想試問一下大家,你們愛你的媽媽嗎?我愛,因為她為我付出了她的一切。

  我的媽媽,現在在我公公的廠里工作,有時還會加班,所以現在的她已經瘦了一圈,以前的媽媽,她是多麼的健康,昨天,媽媽打電話過來,她的聲音讓我感到無比心酸,因為她生病了,我好想哭,因為媽媽累了,也病了,我甚至什麼都不想,只想着媽媽快點好起來,大家也很想再看見媽媽綻放的笑容,今天下雨,我希望蒼天好心一點,能讓媽媽的病好起來,如果蒼天要我來同媽媽交換,那就讓我來生病,因為我不想媽媽生病,她也照顧我多年,我不想她有事。

  媽媽,我很謝謝你一直對我的照顧,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