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色入幕,寧靜的街道上沒有了歡聲笑語,沒有了吵鬧聲,沒有了燈光,沒有了腳步聲。而此時的我正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看。

  “黃淑銘,你給我關掉電視,我倒數十秒,你要是還沒關掉的話,就準備受死吧。”

  我感到一股殺氣不斷地向我衝來。

  “誰這麼擾興緻啊。”我說。“我,你老媽。”我扭頭一看,啊,果然是媽媽,我該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猛地想起爸爸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如果,你惹媽媽生氣的話,那就是你的不對。相反,媽媽要是沒事打罵你或把你當成出氣筒的話,你可以向她反駁;你為什麼沒事打我。儘管媽媽再嚴歷,最終有理的還是你。

  我沉默了片刻,抬起頭理直氣壯地說:媽媽,我看電視有錯嗎?你幹嘛怒氣沖沖啊,像殺人似的。什麼,你這個毛頭孩子竟敢說我像殺人一樣,是不是太久沒打你,皮痒痒。媽媽說。我說;爸爸曾經說過,要是媽媽沒事打你或把你當出氣筒的話,你可以向她反駁。媽媽,我真不懂你們大人是什麼意思,你們大人可以看電視,為什麼我們小孩就是不行?不行,聽到了沒有,還不回房間寫作業,等一下我要檢查你的作業。媽媽說。

  我不情願地走進房間做作業。差不多十點左右,媽媽進來了臉上陰轉晴了。媽媽嚴肅的表情不見了,換成了慈詳的笑容,還一手拿咖啡給我喝,一手撫着我的頭髮,邊對我說;困了嗎先喝杯咖啡吧!“不困”。我說。似乎是媽媽的這句話感染了我,我的怒氣頓時因消雲散。

  其實,我知道媽媽是非常愛我的,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只是我太不了解媽媽。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學校五年級:黃淑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