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幼兒園的英語老師,小朋友都很喜歡她。她還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 

  記得有一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廣場上空的蜻蜓嚇得躲進了旁邊的超市裡。不久,雨停了,天也晴了。超市裡的蜻蜓使勁地扇動着翅膀往外飛,可是隔着一層透明的玻璃,它們怎麼飛得出去呢?媽媽正好從超市旁路過,看見那些可憐的小蜻蜓,媽媽情不自禁的走進了超市,小心翼翼地抓起一隻只蜻蜓的翅膀,把它們送到外面放飛了。忙了好大一陣子,媽媽都累壞了,幾百隻蜻蜓終於全部獲得了自由。看着蜻蜓們歡快地沖向了藍天,媽媽捶了捶背,自言自語地說:“飛吧,小蜻蜓,多捉點害蟲!” 

  媽媽就是這樣一個有愛心的人,對昆蟲都那麼好,難怪小朋友們那麼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