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銀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銀杏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有一棵銀杏樹,長在一片綠地上。 

  這棵銀杏樹伴我成長,我知道銀杏樹是活化石十分珍貴。我們會在它身邊遊戲。也有許多螞蟻在下面建起了家,我們會拿下面的銀杏葉子玩,真有趣。銀杏樹是我們的好朋友。 

  春天,無數片新葉子會從枝幹中長出來,銀杏樹就像換上了一件新衣服,真漂亮,大樹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夏天,樹葉變茂盛了,銀杏樹換上了夏裝,全身綠油油的,格外引人注目,就像樹木中的大明星。 

  秋天,最有趣的就是這時候了。樹下落葉成堆,小夥伴們忙着採集樹葉,裡面包上石灰,扔出去,就有很大的濃煙。銀杏樹成了我們嬉戲玩耍的樂園。 

  冬天,雪把樹給“包裹”了一番,披上了白白的銀裝,遠遠一看,你會以為那是個大雪人呢!打雪仗時,我們會在樹榦上面取下冰塊做遊戲,銀杏樹一定不冷了,明年將會更美麗。 

  銀杏樹,你是我們獨一無二的朋友。 

  2008年9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一顆銀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