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殺雞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雞計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殺雞計 標籤:殺雞作文

  殺雞計

  新年即將來臨,家裡開始買年貨,當然也少不了殺雞這個重頭彩呦說起殺雞這是讓我開心讓我憂呀。開心嘛,雞肉又香又嫩,還有抓雞時可以瘋狂的玩一會,一想到抓雞我就興奮。傷心……嗯……優勢血淋淋慘不忍睹的場面。

  “哎!老孫女,快出來!殺雞了!“聽到喊聲,我向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趕雞的任務,“嘔西……嘔西……”我興奮得手舞足蹈,雞一個個伸直脖子、側着眼睛瞪着我並不逃跑,我簡直氣極找個大棍子朝着雞窩就是一下,雞嚇得一個個“歐歐”的叫了起來,聲音中帶着絲絲恐懼,不停的扇動着翅膀,像被火燒了屁股似的擠在一起滾成一團。看着他們前仰後合,我笑得都喘不上氣了。趁着它們在驚慌之時我猛地出手抓住一條雞腿,他瘋狂的扇翅膀,蹬腿,差一點讓他逃脫了。“噢!”開始殺雞了嘍!我抱着大公雞回到屋裡看鍋里沸騰翻滾的水再看看大公雞不停轉動的黑嘿的眼珠我的心不禁揪成立一團。聽見門外別的公雞發出的“咯——咯——”的一聲聲慘叫我不敢出去,從門縫裡偷偷的看着公雞在作着最後的掙扎,鮮血撲騰的到處都是。我輕輕的撫摸着懷裡的大公雞,柔柔的,軟軟的。不知如何是好。一隻。兩隻。很快就要輪到他了。我好不忍心,突然他撲騰着翅膀,好像感到危險的到來。光閃閃的沾着鮮血的刀好不鋒利。血流了出來,他狠命的蹬腿……被扔了出去……他在院子里翻騰,像瘋狂的舞者,終於停了,只剩下輕輕抽搐。我不忍走上前去看他那滿是鮮血的身體。

  殺雞,雞也有生命。在那刀光一閃之間鮮艷、靈活都沒了。留下的只有死的寂靜和恐怖。

  指導老師:肖承珍

您正在瀏覽: 殺雞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雞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