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見媽媽在家忙這忙那的,突然起了一個念頭 

幫媽媽做家務吧! 

  我問媽媽可以幫她做什麼事,可她說:“你還小,長大后再幫我做事吧!”“不嘛不嘛,我要做!”經過我的一翻懇求媽媽終於答應了。她讓我幫她洗陽台。我先放很大一桶水,媽媽幫我把水提到了陽台,在把一桶水全部倒在了地上說:“你先把毛巾打濕,再用濕毛巾擦陽台,擦完一遍后,再用清水清理一次,然後把毛巾洗一下,再擰乾,把陽台上的水擦乾就行了。”說完媽媽就去做她的事了。我按照媽媽的話把毛巾打濕后開始擦地,我先捲起褲角,跪在毛巾上從陽台左邊滑到右邊再從右邊滑到左邊,心裡想着:“真好玩兒,真好玩兒!”媽媽看見了說:“孩子,別光顧着玩趕快擦。”我說:“我本來就在來回的擦嘛!”媽媽笑着走了,我又繼續擦,幾分鐘后擦完了。我站起身來,可是陽台上殘留的水讓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雖然覺得腿上很疼,但看着擦乾淨的陽台心裡還是很高興。摸摸膝蓋,“沒事,接着干。”然後按照媽媽說的再用清水清理一次,完后我把毛巾擰乾,把地上的水擦乾,去給媽媽報道,媽媽說:“好孩子擦完了自己去看電視。”我高興地玩去了。

  

  

  王玉鵬  

  三年級四班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