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收穫滿滿的一天,因為今天為幫助媽媽做了家務,收穫了很多的誇獎。也讓我深刻體會到了媽媽的辛勞和不易,真是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經過今天的實戰,我算是真正體會到了這句話的深刻內涵了。

  媽媽因為胃病的原因,不得不躺在床上休息,這下晚餐的任務就落到了我的頭上。說起來也不是什麼難事,因為我本來也是會做飯的,只是好不好吃的問題,煮熟肯定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能贏得他們的喜好才是關鍵的問題。我發現一個奇怪的想象,自己做的飯菜提不起什麼興趣,面對別人做的飯菜就一大堆的意見和建議,不喜歡吃自己做的,就喜歡別人做的。

  走進廚房翻看一下有什麼食材,對今晚的飯菜能有一個最基本的想法。打開櫥櫃的那一刻,我看見了一整隻雞在鍋里放着,我就想到了昨天晚上跟奶奶提的想吃雞肉,改天再弄,沒想到奶奶的速度那麼快,這就把雞給處理乾淨了。

  因為爺爺牙的問題,吃不得有骨頭的雞肉,所以我就把雞腿和雞背身上的一些肉單獨切了出來,切成小片小片的單獨炒給爺爺吃,這樣她就不用手撕雞肉了。再把其它的菜煮熟煮爛一些,方便老人小孩吃。

  忙活了好一陣,一個人才把今晚的晚餐給準備好了,看着他們吃得很盡興,我就知道我炒的菜還是很合他們的胃口的,為此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今天要不是幫忙煮菜,我估計連之前會的基本功都忘了。因為在家的時候大多數都是爸爸媽媽煮好了給我們吃的,很少需要我們親自動手。事實證明,自己做的成就感更大,更滿足。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